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你们最近还好吗


虽然要来美国是我自己的选择,但是我偶尔还是会想你们的!想着假如我没离开马来西亚的话我的生活是如何的?我的命运会不会不一样?

离开一年到国外读书,虽然是免费的,但是依然是一年!那时回学院时却是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然笑春风,那孤单的感觉是难以想象的。

眼巴巴的看着大家毕业而我依然还在读着书!!!不能跟我一起经过悲伤与快乐,困难与爽快的同学们毕业是多么的心痛啊!!!

虽然我在这儿也交到了新朋友,但是还是觉得你们还是最好的!在这儿人家的态度好幼稚哦!是,他们是十九,二十岁但是他们根本没有群体生活想法,每个人都是先顾好自己的利益。我实在看不下去!还是觉得马来西亚好, 至少有人情味。

天啊!!!我的选择当初是否是对的吗?

No comments: